黑色金属:热卷出口越南受阻 做空卷螺价差

黑色金属:热卷出口越南受阻 做空卷螺价差
2018年05月24日 08:44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三夜盘,螺纹1810合约低位震荡下行,报收3526元/吨,下跌15,跌幅0.42%。美国商务部日前裁定对来自越南的使用中国基材的耐蚀钢产品征收199.43%的反倾销税和39.05%的反补贴税。短期来看,对于国内热卷的需求利空较大。单边策略上,暂时建议观望,重点关注做空卷螺套利的机会。

周三夜盘,铁矿1809合约偏强震荡,报收457元/吨,上涨2.5,涨幅0.55%。昨日全国主要港口铁矿石累计成交55.6万吨,日环比上行18.8%。上周平均日成交64.17万吨,本周因青岛上合峰会和徐州地区限产的持续执行,钢厂补库动作趋缓。技术面上,期矿企稳于450附近,大幅下挫后面临技术性反弹,建议455以下少量多单介入。

期货 热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