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A回调幅度有限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一油价再次收高,PX报价持稳,PTA开工负荷略有回落,蓬威石化90万吨、福海创225吨已检修,逸盛大化两套装置近日检修,供给缩减下PTA库存有望消化,目前聚酯利润处于高位,将刺激工厂生产,PTA回调幅度有限,后期继续偏强震荡,多单持有。

近期玻璃现货市场走势不佳,华中玻璃近期上涨10-20元/吨,近期雨季临近,涨价难度较大,沙河玻璃产销一般,后市还要看出库情况。玻璃短期资金带动盘面偏强,不建议参与反弹,1400附近可再次试空。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