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静待会议纪要指引 金银走势依然承压

贵金属:静待会议纪要指引 金银走势依然承压
2018年05月22日 09:22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一外盘金银分化:纽约金主力6月合约下跌0.4美元至1290.9美元,纽约银主力7月合约上涨0.065美元至16.52美元。内盘金银夜盘窄幅震荡:AU1812高开高走,暂时收于270.6元;AG1812高开低走,暂时收于3733。中美握手言和,投资者风险偏好回升,金银等避险资产不再受到青睐。美债收益率上升,抑制市场对金银等无息资产的买兴。此外,强势美元是压制金银的主要因素。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周三公布的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寻求未来升息的线索,纪要内容将对金银产生重大影响。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