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美元强势不改 金银承压下行

贵金属:美元强势不改 金银承压下行
2018年05月21日 15:09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一贵金属市场延续上周弱势,在强势美元的打压下,继续下探。贸易战结束,中美握手言和,避险情绪大幅降温,投资者抛售金银等避险资产。美国经济数据乐观,且公债收益率大幅走升,导致美元强势回归,与美元负相关的金银则承压不轻。当地时间周三,美联储将公布5月FOMC会议纪要,届时投资者将从中寻找加息线索。根据FX168报道,在美联储5月会议上,FOMC强调称通胀目标是对称的,并表达了对通胀高于目标的一些容忍度。鉴于上次的利率决议没有新闻发布会,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则显得更为重要。若投资者认为该纪要传递的信息是今年还将加息3次,则对金银利空影响较大。如果美联储再次强调“对称”通胀,美元可能会面临一定的压力。

周一内盘方面:沪金主力AU1812高开低走,目前价格已经跌破了270一线,未来首先看至268。沪银主力AG1812亦低开低走,3700一线暂时提供支撑,若该处失守,则首先看至3680。

操作建议:多单离场,择机做空。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