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增仓增量 期价小幅收跌

甲醇增仓增量 期价小幅收跌
2018年05月18日 16:11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国内盘面:周五甲醇主力1809合约增仓增量,期价小幅收跌。当日期价收于2829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6%,增仓5242手,成交745740手。

消息方面:据隆众资讯不完全数据统计,本周甲醇企业产能利用率为67.13%,环比+1.02%。煤制甲醇企业产能利用率65.35%,环比+3.04%;其中,单醇产能利用率70.77%,环比+0.19%;联醇产能利用率59.92%,环比+6.61%。焦炉气制产能利用率61.32%,环比-4.37%,天然气制产能利用率54.82%,环比+13.29%。

现货方面:江苏太仓地区甲醇价格阴跌,现货报盘稀少,观望心态弥漫;5月下货源商谈走低至3200-3240元/吨附近,低端买盘,高端卖盘。

观点总结:目前山东地区基本无库存,鲁北地区因西北地区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导致贸易商目前的实际成交价格有一定上涨,鲁南地区近期库存也基本没有,有部分货源发往华东港口及周边下游和贸易商。港口地区目前整体库存也不多,加上内地价格的持续上涨,受内地影响,价格在近两日也有所跟涨。郑州甲醇主力1809合约短期建议在2800-2900区间交易。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