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煤:异常天气 动力煤维持高位

动力煤:异常天气 动力煤维持高位
2018年05月17日 15:29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四动力煤维持高位整理,受到近期高温来袭及煤炭去产能影响,整体维持强势,有望试探高位。

现货方面,皇岛港640元/吨(山西优混),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0元/吨。截止5月17日,6大发电集团日均耗煤量74.29万吨,比前一日增加3.2万吨。6大发电集团煤炭库存1304.06万吨,比前一日增加2.24万吨,库存可用天数17.55天,比前一日减少0.76。

17至18日,江汉、江南、华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近期高温异常天气增多。另外,煤炭市场供给侧改革稳步推进,加上进口收紧,供应紧平衡。动力煤短期内继续维持强势,有望试探650附近阻力,但快速走高后,上涨步伐减慢,多单少量持有。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