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梅塞德斯金银矿等项目进展

墨西哥梅塞德斯金银矿等项目进展
2018年05月16日 13:57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普雷米尔金矿公司(Premier Gold Mines)宣布其在墨西哥索诺拉州梅塞德斯(Mercedes)矿山最近钻探结果。

梅塞德斯矿山的钻探主要集中在加密钻探和地下矿山附近的矿化延伸情况。

钻探见矿18.3米,金品位38.28克/吨,银25.98克/吨。

***

因代沃银业公司(Endeavour Silver)宣布,其在墨西哥奇瓦瓦州的帕拉尔(Parral)铅锌银金矿圣帕特里西奥(San Patricio)矿脉钻探见矿2.3米,银最高品位1660克/吨,金0.72克/吨,铅6.52%,锌14.45%。

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钻探了21个孔,总进尺8846米。

***

阿尔蒂普拉诺矿产公司(Altiplano Minerals)宣布,其在智利拉塞雷纳的法雷尔(Farell)铜金矿3-5月份在395米和401米两个中段地下采样结果。

3-4月份,公司沿17条剖面线采集了34个样品并进行了分析。

在395米标高见矿2.09米,铜品位2.59%,金0.23克/吨。

在401米标高见矿2.42米,铜品位3.08%,金0.16克/吨。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