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PVC早评180514

沥青、PVC早评180514
2018年05月14日 09:53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沥青: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大幅增长,国际油价小幅回落,但仍维持在近三年来高位。周五(5月11日)WTI18年6月期货每桶70.70跌0.66美元;布伦特18年7月期货每桶77.12跌0.35美元。中国SC原油18年9月期货每桶470.4跌0.2元。随着5月份道路施工开始,下游需求逐步释放,国际原油价格高位上行,受成本支撑,加之在供应吃紧情况下,国内沥青价格继续高位坚挺。受成本和供应影响,国内沥青价格依然呈上涨态势。沥青主力1812合约弱势上涨行情,关注前高3060一带压力,谨慎参与多单。

PVC:上周国内PVC市场弱势震荡,虽然厂区价格调整不大,但是市场成交重心下移,下游采购较为谨慎,维持刚需。石灰石供应继续偏紧,支撑原料电石价格,同时后期检修企业不在少数。虽然近期上游原料继续炒涨,但是下游成本压力凸显,拿货积极性不高。技术上,PVC主力1809合约昨日下跌收阴,短线进一步走弱,支撑位关注6800,压力7000。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