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能可据悉将重新开始从俄铝采购铝

嘉能可据悉将重新开始从俄铝采购铝
2018年04月26日 09:54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俄铝最大的铝买家嘉能可在重启从这家俄罗斯公司采购铝的工作,此前美国财政部放松了制裁立场。

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矿商和贸易商决定,美国财政部周一发布的声明意味着,嘉能可将能够继续按照公司签订的长期合同,购买和销售俄铝的铝直至10月份。

嘉能可的决定是迄今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经过数周的混乱之后,铝市场的运作开始好转。对于飞机制造商、汽车制造商和饮料公司来说,铝供应至关重要。在4月6日,俄铝被列入遭美国制裁的公司名单后,许多国际贸易商停止与俄铝的交易,全球供应链极端受压。

嘉能可不予置评。俄铝未立即回应彭博寻求评论的请求。

嘉能可是俄铝最大的铝买家,得益于2017年价值24亿美元的长期交易安排。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