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有色金属早评180426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早评180426
2018年04月26日 08:42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推出七项减税措施,支持创业创新和小微企业发展。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 Sanders宣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攀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02%。 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徘徊在2.5%,为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隔夜消息面较为平静,但国际政治的对抗情绪逐步缓解,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推升美元。美元持续强势,有色金属冲高回落。

隔夜美债收益率继续创新高带动美元继续上涨,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十字星,收于5日均线附近,沪铜夜盘小幅高开于60日均线以上后回落收小阴线,收于5日均线上方。隔夜沪铜成交持仓均明显萎缩,五一劳动节前市场观望情绪较强,上涨动力不足。在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下,沪铜后市依然可能继续出现大幅震荡的情况。上方压力52000,下方支撑10和40日均线51200,若有急跌的机会可考虑布局部分多单。

隔夜美债收益率继续创新高带动美元继续上涨,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铝价从暴跌中逐步企稳,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线,今日小幅低开,延续20日均线附近震荡,短期企稳。沪铝夜盘高开低走收小阴线,收于20日均线14420附近。沪铝成交持仓明显萎缩,市场重新进入观望状态,短期可能14400-14500附近震荡。沪铝上方压力14700,下方支撑40日均线14200。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