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A股延续弱势 尚无止跌迹象

瑞达期货:A股延续弱势 尚无止跌迹象
2018年04月23日 17:08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综述:

A股延续上周的弱势格局,开盘后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破3050点,而创业板则跌近3%,尾盘股指跌幅均有所收窄,中小创均跌逾1%,沪指则收跌0.11%。

三大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得益于金融股的强势表现,IH大涨1.1%,反观IC则陷入低迷。IF与IH伴随着持仓上行,贴水亦有所收敛,投资者情绪出现一定的改善。

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走弱,金融股成为护盘的关键,保险券商领涨市场,银行股中工商银行则上涨1.69%;此外,电信运营板块上涨2.8%,中国联通则强势涨停,高速、造纸、煤炭走高。贵金属、航天航空、安防、软件、电子等板块则大幅回落,上周逆市走强的国产芯片受到中美贸易问题展开磋商的可能性增大,概念在炒作过后有较明显的降温,加之苹果近来负面消息偏多,也令A股苹果产业链受挫,使得创业板承压。

策略上,建议IF与IH采取偏空思路操作,可适度逢低吸纳IC,多看少动。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