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沥青、PVC早评180315

弘业期货:沥青、PVC早评180315
2018年03月15日 11:14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沥青:消息面,山东地区主力炼厂仅京博石化、滨阳燃化和齐鲁石化正常开工,供应紧张,挺价意愿较强。华东地区价格继续高位坚挺,市场成交价在2680-2720元/吨。地炼企业金海宏业、阿尔法、温州中油检修仍处于检修状态。市场处于供应偏紧状态。目前整个沥青市场需求仍处于相对弱势,静待季节性需求恢复,低位盘低后仍有上涨行情可期,短期关注2650一带支撑,原油价格走向将最终左右沥青期货行情。

PVC:受高库存压力、需求有限、期货下行等多方面的因素影响,PVC市场处于极大压力之下,期货、现货价格纷纷下跌多日。作日现货价格暂稳,但期货盘面仍显弱势,三月下旬需求将逐步回暖,仍需关注库存消化进程。对PVC期货价格反弹维持谨慎看待。技术上,空头格局中,短线有所反弹,但仍显弱势,不宜盲目抄底,关注上方6500一带压力。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