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系偏弱运行 硅铁跌逾2%

黑色系偏弱运行 硅铁跌逾2%
2018年03月05日 13:36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3月5日,内盘商品期货开盘多品种翻绿。农产品走势分化, 玉米郑棉涨逾1%,鸡蛋跌逾2%,双粕高位波动下行;黑色系集体飘绿,硅铁领跌逾2%,焦煤铁矿石等跌逾1%;化工品窄幅波动,沥青跌逾1%,橡胶涨逾1%;有色金属多品种表现低迷,沪铝跌逾1%,沪镍小幅翻红。

截至午间收盘,跌幅方面,硅铁跌2.23%,鸡蛋跌2.13%,焦炭跌1.66%,沥青跌1.59%,铁矿石跌1.48%,锰硅跌1.43%,棉纱跌1.07%,沪铝跌1.04%,棕榈跌1.02%。涨幅方面,玉米涨1.36%,橡胶涨1.24%,郑棉涨1.25%。

李克强:再压减钢铁产能3000万吨 煤炭产能1.5亿吨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以下为实录:

李克强

继续破除无效供给。坚持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严格执行环保、质量、安全等法规标准,化解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今年再压减钢铁产能3000万吨左右,退出煤炭产能1.5亿吨左右,淘汰关停不达标的30万千瓦以下煤电机组。加大“僵尸企业”破产清算和重整力度,做好职工安置和债务处置。加快消化粮食库存。减少无效供给要抓出新成效。

黑色系期货早盘偏弱运行

宏观面:业内预计改革力度将超预期,金融监管改革将全面展开;春节后多地上调房贷利率;发改委将加快培育新动能或给独角兽类企业政策支持。

产业面:特朗普宣布对进口钢铝征收重税;上周社会钢材库存量1851.8万吨,周环比增长14.6%;2月上旬全国重点钢企粗钢日均产量178.47万吨,旬环比增长1.59%;2月上旬末,重点钢企钢材库存量952.9万吨,较上一旬末下降12.82%。

期货 硅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