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fagasta旗下Los Pelambres矿扩产计划环评获批

Antofagasta旗下Los Pelambres矿扩产计划环评获批
2018年02月19日 14:54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智利Coquimbo地区政府称,智利金属产商Antofagasta公司旗下Los Pelambres矿耗资11亿美元的扩产计划环评已经获得当地环境监管机构的批准。

  该计划是该矿的基础设施升级三期工程,其目的在于寻求诶吃该矿铜矿产出在每年400,000吨附近的水平。

  该公司称,该项目还包括在Los Vilos港附近建设一座海水淡化厂,建设一座新的选矿厂和矿区的其他基础设施。

  Antofagasta公司为伦敦市场上市公司,该公司称,该计划仍需要获得公司董事会的最终批准后才可以正式推进。

  智利是全球大的铜生产国。 


 

责任编辑:张伟

期货 有色金属 智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