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天胶甲醇日报180212

弘业期货:天胶甲醇日报180212
2018年02月12日 17:28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消息面:中国商务部对原产于韩国、台湾地区和美国的进口苯乙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主要用途:苯乙烯是一种重要的基础有机化工原料,主要用于生产可发性聚苯乙烯(EPS)、聚苯乙烯(P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UPR)、热塑性弹性体(SBS)、丁苯橡胶(SBR)、丁苯胶乳(SBL)等。苯乙烯还可以用于合成燃料中间体蒽醌、农药乳化剂、医药、选矿剂苯乙烯膦酸等。同时,苯乙烯也是优良的有机溶剂。

沪胶主力早盘快速拉升后全天横盘整理。5月合约仓位减少9836张。收盘k线呈上锤子线,买盘并不积极。

今日上海交易所仓单继续大幅增加5830吨至385220吨。甲醇主力合约早盘冲高回落盘中最低跌至2707元,下跌伴随增仓,增仓45548张。价格已接近布林下轨附近,我们预计年前期货价格不会出现大幅的持续下跌。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