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ral:巴西大豆产量仍有可能继续上调

AgRural:巴西大豆产量仍有可能继续上调
2018年02月09日 09:12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分析师DanieleSiqueira表示,尽管巴西大豆播种进度受到降雨影响而延迟,但是大豆产量并未受到影响,质量也没有出现问题。

AgRural预计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1.162亿吨,比上年增加210万吨。该数据仍可能调整,因为马托格罗索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持续降雨(两州占到全国大豆产量的40%以上),可能影响到大豆产量,不过Siqueira表示,不太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Siqueira说,目前没有任何的质量问题,但是如果这些州未来一周或十天内出现更多的降雨,可能开始出现问题,不过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两周天气更加干燥,因此今年不会出现问题。

Siqueira称,如果还未收获的地区的大豆单产超过预期,那么AgRural公司未来两个月有可能上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

周四,美国农业部发布供需报告,将巴西大豆产量调高到1.12亿吨,高于1月份预测的1.10亿吨。这也是连续第二个月上调巴西大豆产量。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周四发布报告,将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调高到1.1156亿吨,高于1月份预测的1.1044亿吨,但是仍低于2016/17年度的创纪录产量1.1408亿吨。

DanieleSiqueira称,2016年2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可能低于上年同期的水平,因为包括帕拉纳州在内的南方地区大豆收获进度缓慢,造成出口销售放慢。

Siqueira称,今年1月份巴西大豆出口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原因在于陈豆销售强劲,但是2月份的销售步伐将会受到巴西南方大豆播种耽搁的制约。

她补充说,根据我们的装运数据,2月份的装运数量估计为180万吨,实际装运量可能略高于这个水平。因此,2月份出口量不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3月份的出口将会再度增加。

巴西政府数据显示,去年3月份巴西出口大豆898万吨。

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等巴西大豆主产区通常从南方港口出口大豆,但是以上主要产区的大豆收获耽搁,因为10月份的降雨推迟了大豆播种。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