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美股反弹打压避险 金银承压黯然失色

瑞达期货:美股反弹打压避险 金银承压黯然失色
2018年02月07日 17:12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消息面:1、美国12月贸易帐逆差531亿美元,创2008年以来最大逆差规模,预期逆差521亿美元,前值逆差505亿美元修正为逆差504亿美元。2、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45-182票批准短期性联邦政府拨款议案,将递交给参议院表决,以避免联邦政府在2月8日深夜停摆。此次短期拨款议案将为政府提供资金至3月23日。

行情研判:昨夜金银价格均遭重挫,期间美国三大股指强势反弹打压避险情绪,令避险资产普遍承压。另外,由于非农数据向好,通胀回升预期及三月加息预期高涨继续推动美元指数低位反弹同样对金银价格构成压制。短期来看当前市场环境对金银价格走势较为不利,操作上建议维持逢高抛空思路对待。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美国政府债务上限问题仍未落地。鉴于美国驴象两党政策上的分歧,市场在该事件落地前或保持谨慎态度。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