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动力煤早评180201

弘业期货:动力煤早评180201
2018年02月01日 10:55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动煤主力ZC1805合约夜盘保持持平,收报于664.4元/吨。本周,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报收于577元/吨,环比持平。春节因素影响继续加强,节前港口市场的采购拉运及租船订舱安排大局已定,船舶运价已出现先期回落,对节前煤价具备一定缓冲影响。近期国内主要电企联合向国家机关递交报告,反馈市场运行问题,后续电煤供应保障有望增强,这将影响市场预期,对区域动力煤价格走势发挥作用。下游方面,由于高水平日耗,沿海主要电厂存煤连续消耗,1月下旬以来减量超过120万吨,截至1月31日六大电存煤为899万吨,存煤可用天数不足两周。技术面上看主力ZC1805受当前现货价格上涨的影响,持续上扬,但增仓幅度滞涨,预计短期内将在660-680区间震荡。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