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上涨

1月16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上涨
2018年01月16日 09:41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二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开盘可能上涨,因为棕榈油产量可能下滑。

周一,基准3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19令吉或0.7%,报收2555令吉/吨。

周一,因公共节日,美国市场休市。

市场猜测未来几周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可能下滑,将支持棕榈油市场表现。

不过令吉汇率坚挺上扬,棕榈油出口疲软,将制约棕榈油市场表现。令吉上涨,通常会削弱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竞争力。

船运调查机构IntertekAgriServices(简称IT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月1-1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552,635吨,比12月份同期的596,862吨减少7.41%。

SG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月1-1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564,968吨,比12月份同期的581,254吨减少2.8%。

技术上,基准期约的支撑位估计在2520令吉。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当前应适度放宽资本管制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