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A股再现分化 谨防冲高回落

瑞达期货:A股再现分化 谨防冲高回落
2018年01月12日 16:09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综述:

A股市场走势再现分化,上证指数全天围绕平盘附近震荡,小幅收涨0.11%,创下26年以来最长连涨记录;深指微幅下跌,创业板及中小板午后跌幅扩大,分别回落1.03%和0.33%。市场内成交量有所萎缩,指数继续上涨的动能预计较为有限,仍需留意前高3450点附近的压力。

三大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C未能延续周四午后的强势表现,震荡回落,IF与IH则继续上行,IF已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IF与IH升水再度扩大,而IH持仓量有所回升,市场短期或更加看好大盘指数。

盘面上,地产板块全天领涨市场,午后涨幅有所收窄,板块上涨1.72%,香江控股、大龙地产等多股涨停。保险及银行板块则延续周四的升势,涨幅居前,四大险企全线收涨。近两日表现较为疲软的钢铁、水泥则迎来回升。有色、电信运营、国产芯片、软件等概念在周四大涨后回落。

策略上,当前期指的上升势头并未改变,但升势有所减弱迹象。建议适度逢高减持多单,并可在3450点附近适度介入空单。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夏斌:我国经济发展有本难念的经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