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多斯资源公司(Calidus Resources)在西澳州皮尔巴拉地区的克朗代克(Klondyke)矿区周边3个石英脉型金矿远景区发现高品位矿化。

最近,瓦拉乌纳(Warrawoona)金矿项目的内克朗代克、哥本哈根、克罗内申和菲尔丁谷(Fieldings Gully)等远景区在钻探编录时发现自然金。样品分析表明,在克朗代克从88米深处见矿25米,金品位3.41克/吨。在菲尔丁谷,从85米深处见矿10米,金品位9.68克/吨;在哥本哈根,从70米深处见矿6米,金品位7.74克/吨;在克罗内申,从108米深处开始见矿10米,金品位3.31克/吨。

到目前为止,除了克朗代克资源量中间高品位矿段外,公司在所有外围矿床钻探都发现多层高品位金矿化。

下一阶段反循环钻探的目标是克朗代克东、菲尔丁谷和哥本哈根等矿床的延伸,目标是在一个月内完成。

预计年底将公布资源量,目前克朗代克资源量为41万盎司。

预可行性研究将在明年完成。

瓦拉乌纳绿岩带是皮尔巴拉地区最老的地层区域,但在1990年以来,该地区只做了少量勘探工作。

该矿权范围长5公里,宽500米,有土壤异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