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震荡反弹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504,河北德金1416,河北迎新1488,滕州金晶1680,湖北亿钧1660,武汉长利1760。

【盘面】据了解,重点监测省份生产商库存总量为2730万重量箱,较上周四减少46万重量箱,减幅1.66%。江苏、陕西库存缩减较明显,华北沙河部分生产线停产,供应缩量叠加近期出货好转,当地库存微降。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在产产能缩减较明显,后期计划冷修、改产生产线较多,或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需求不振带来的出货压力。盘中玻璃走势表现偏强,刚刚突破1400区间上沿,基差再次收缩,通常情况下玻璃期货升水沙河区域价格是有难度的,尤其是淡季背景下后市也不好出现有力的支撑题材,因此暂不看好后期盘面的涨幅空间。不过技术上也通常存有惯性,短期则多受益于环保期间供给端收缩的炒作,短时操作上应当注意规避板块氛围的联动走势,独立性看待。总的来看,现货价格的走势倾向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交割厂库价格若未出现调涨,那么中线上则可等待反弹宣泄后的试空机会。

【操作建议】:短线走势偏强,多单依托1390-1410保护,上方1450减多反手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