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二上涨,因投资者担心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可能遭遇风暴,或令产量受损,即便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显示棉花产区作物生长状况良好。英国贸易商PlexusCotton风险管理部门主管PeterEgli表示:“未来两日,期价可能再涨一些,因飓风来袭,但我认为市场人气并未改变。”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周二称,在尤卡坦半岛,与之前的热带风暴“哈维(Harvey)”余威相关的风暴系统正处在发育,预计未来两天该气旋有90%的可能发展为飓风。

该中心表示,该热带风暴预计周三或周四将在墨西哥湾西南部形成,并在周五向德克萨斯州沿岸方向移动。

12月期棉合约收高0.25美分,或0.37%,报每磅67.81美分,交易区间为67.35-67.94美分,后者为一周最高,今日为连升第四日。

Egli表示:“我认为我们目前正陷于一个交投区间内,但长期而言,这看上去有些利空。”

美国农业部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8月20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63%,之前一周为61%,去年同期为47%。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1,169手,至12,246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1,015手,至225,345手。

截至2017年8月2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续降至13,520包,前一交易日为13,983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