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鸡蛋:现货价格涨跌互现

芝华数据显示,全国鸡蛋价格周末以来涨跌互现,主产区均价上涨0.04元/斤,主销区均价上涨0.03元/斤,贸易监控显示,贸易商收货较难,走货变慢,贸易状况整体较上周五大幅恶化,贸易商库存偏低,但较上周五大幅回升,贸易商预期转为看稳,其中西南与西北地区看涨,华北、华东与中南地区弱势看跌。鸡蛋期价震荡偏弱,以收盘价计,1月合约上涨12元,5月合约下跌41元,9月合约下跌54元。分析市场可以看出,近期近月期价升水继续收窄,考虑到目前整体市场氛围较为乐观,现货价格上涨持久且涨幅超过市场预期,鸡蛋9月期价不排除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当然,考虑到今年特别是6月以来鸡蛋现货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况,前期现货批发市场了解到部分贸易商冷库库存可能在8月中下旬投放市场。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为宜,9月合约多单可以考虑逐步离场,建议重点关注现货价格走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