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8月8日,三一集团、青岛港集团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港口机械设备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青岛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郑明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市场资源和研发创新能力,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细分市场、进行差异化研发,共同开发适合港口码头作业的新产品,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同时在市场开拓方面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市场的扩张,提升品牌影响力并获得市场份额,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交流座谈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向文波表示,此次与青岛港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令人振奋,能与这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合作,对三一的发展非常有益,也将创造出优质的合作品牌。特别是青岛港建成并运营了亚洲首个全自动化码头,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三一愿意与青岛港集团加强合作,为其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合影

郑明辉表示,希望以此为切入点,在产品领域广泛探讨,从体制机制上深入合作,为下一步紧密合作打下很好基础,共同推动中国港口装备水平提升。

青岛港位于山东半岛南岸的胶州湾内,始建于1892年,是世界第七大港、中国第二个外贸亿吨吞吐大港,也是太平洋西海岸重要的国际贸易口岸和海上运输枢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