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8月4日—5日,江西省地勘基金中心组织专家对五队承担的江西省瑞昌市横冲铅锌多金属矿预查项目进行野外验收。该项目历时一年,共完成1/1万地质简测18平方千米、1/1万土壤地球化学测量18平方千米(100米×40米)、1/1万地面高精度磁法测量18平方千米(100米×40米)、槽探1576.8立方米、土壤化探样4551件,基本分析样50件,岩矿鉴定样12件。

8月4日,专家们对项目的原始资料进行了全面审查,室内检查了1/1万地质测量、1/1万土壤地球化学测量、1/1万地面高精度磁法测量、槽探、岩矿测试等原始记录、综合资料,检查了工作质量执行情况和质量管理运行情况。5日,专家前往横冲工作区,进行野外实地工作检查,检查了4个地质点的定名、地质特征及点性描述记录,检查了2条槽探的布设、取样位置并实地核查了槽探记录。

专家们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设计批复的主要实物工作量,各原始资料齐全,地质、物化探及工程施工质量符合现行规范规程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同意通过野外验收,项目验收评为良好级,可转入最终报告编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