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上周五,秘鲁总统库钦斯基任命卡耶塔纳·阿尔霍文(Cayetana Aljovín)为新的能源和矿业部长。

自库钦斯基就任总统以来,现年50岁的阿尔霍文一直担任发展部长。此前,阿尔霍文曾担任秘鲁投资促进局长,电信部副部长。另外,阿尔霍文还在安石能源国际(Ashmore Energy International)子公司卡利达(Calidda)天然气管道公司工作过。

曾担任过能矿部长的库钦斯基在竞选时曾承诺加快能源和采矿业项目审批进程。但是,目前秘鲁面临官僚和社会冲突等一系列困难。

被免职的前能矿部长冈萨罗·塔马约(Gonzalo Tamayo)因为在吸引矿业投资不力而遭受批评。另外,本月秘鲁发生了全国矿工大罢工。今年初,自由港-麦克莫兰、南方铜业和沃特兰廷金属公司(Votorantim Metais)都发生过工人罢工事件。

由于矿山储量耗竭、劳工纠纷和暴雨灾害,5月份秘鲁大多数金属产量下降。其中,黄金产量下降7.2%,钼产量下降6%,铅下降4.5%,银下降3%,锡下降2.5%,镉下降7.5%。

塔马约也没有解决造成众多矿业项目暂停的社会冲突问题。自2011年以来,纽蒙特黄金公司、南方铜业、紫金矿业和贝尔克里克矿业公司项目都是因为社会冲突而停工。6月份,秘鲁出现了177起社会冲突事件,其中83起与矿业有关。

虽然不顾环保组织压力而降低了奥罗亚锌冶炼厂的硫排放标准,但是该厂仍然没有找到一个买家。

5月份,秘鲁原油产量降至4.16万桶/日。由于不断出现漏油事件,2016年2月份,输送能力为20万桶/日的原油管道关闭。另外,由于社会冲突和许可滞后,23个油气勘探开发区块宣布处于紧急状态。

秘鲁是世界第二大铜和银生产国,第三大锌生产国。据能矿部估计,未来10年该国能源投资将达到330亿美元,采矿业投资500亿美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