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四(7月27日)在报告中称,当前原油市场的再平衡过程正在加速,然而尽管过去一个月油价持续反弹,但该行仍对油价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高盛在报告中写道,“尽管OPEC的生产路径依旧存在不确定性,但近期原油市场的基本面数据却好于我们的预期。如果这样的趋势能够维持,市场有望在明年初实现库存的正常化。”

由于全球石油库存大幅减少,需求强劲以及美国石油钻机数量持续下降,油价过去一个月展开反弹。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五(7月28日)交投在每桶51.40美元,周四曾刷新51.67美元的近两个月高位。高盛此前曾预计2017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在每桶50美元。

该行提供的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份以来,来自美国、欧洲、新加坡和日本的石油库存总计减少了8300万桶。

高盛分析师Damien Courvalin在报告中写道,“过去一个月,强劲的需求令美国WTI原油的现货价格比两年远期价格产生每桶2.4美元的溢价。”

他指出,欧洲、美国、印度和中国正推动石油消费,预计这样强劲的需求增长将持续至今年下半年,而这也意味着库存将在三季度进一步减少。上述因素将导致近期实物原油市场供应紧俏,这将推动市场今年进入现货溢价模式。

不过,高盛对当前油价仍旧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因市场进一步上涨需要供需基本面持续性的改善。

该行称,现在油价反弹过大,会对其年底每桶55美元的价格预测增加一些下行风险,因为美国页岩油产量会对价格上涨迅速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