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一(7月17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1466一线。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研究指出,上周五(7月14日)公布的截止上周二(7月11日)最新IMM持仓报告显示,较此前一周而言,加元和欧元仓位增幅最大,日元仓位显著下滑,具体观点如下。

据FX678观察,该行指出,加元和瑞郎仓位持平,欧元、澳元、墨西哥比索和纽元仓位均为净多头仓位。

尤为特别的是,不断提升的仓位风险或令欧元兑日元多头获利回吐,从而导致汇价下跌。

欧元多仓已涨至多年新高,净多头仓位较此前一周增加1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

汇通网指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7月5日至7月10日当周,投资者看多美元的意愿降温,看多欧元、瑞郎、澳元和纽元的意愿升温,看空英镑、日元的意愿升温,看空加元的意愿降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