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基本面变化】

螺纹市场:昨日国内建筑钢材价格基本平稳,成交表现不佳。现货市场价格有走弱趋势,下游观望情绪浓,采购量减少,使得市场成交减量,且个别商家价格下调后也无明显改善。预计今日建材市场价格将以盘整为主。

热轧市场:昨日国内热轧板卷市场价格小幅上涨,市场成交整体一般。目前市场库存资源相对偏少,加上期货的上涨推动,市场拉涨情绪较强。但随着价格的不断走高,中间商及下游用户拿货也比较谨慎,缺乏成交的支撑,价格上涨的势头有所放缓。预计今日热轧市场价格震荡运行。

材料价格:唐山地区20MNSI方坯报3500元,持平;Q235方坯报3400元,持平。

【综合分析】

昨日黑色品种期价延续上涨行情,螺纹主力期价站上3600位置,并创出今年新高。近期受原材料焦炭、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影响,钢材生产成本上升,推动钢材价格继续上涨。但目前钢材现货价格由于上涨较快,下游用户接受程度不高,钢材成交开始走弱,难以支撑钢材价格继续上涨,短期内钢材价格将以盘整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710合约下跌,目标3560;热轧1710合约下跌,目标3580。操作上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