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三(7月12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小幅上扬后持续走低,现交投于1.2901一线。

北京时间7月12日22: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当前市场普遍计价其加息25点,因此货币政策声明的基调将为关键,美银美林(BofAML)和北欧银行(Nordea)均发表了对此的预期,具体如下。

美银:加拿大央行7月料中性加息25点,美元兑加元上看1.35

加拿大央行7月料加息25点,货币政策立场呈中性。过去三个月加拿大经济表现强劲,明确显示不再需要如2015年两度降息25点那么宽松的货币政策刺激,当时加拿大经济处于衰退境地。对加拿大央行而言,目前是时候开始退出部分刺激政策了。

加元方面,仍略显被高估,特别是考虑到近期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的波动,年底美元兑加元料续涨至1.35。不过长期内加元的颓势料不会延续至明年,2018年料极为温和地反转今年的颓势。

不过据FX678观察,该行认为近期加元仍存部分下行空间,即使从当前利率水平来看,相对基本面因素而言,加元仍被高估了约5%-10%。

北欧银行:若加拿大央行鸽派加息,可买入美元兑加元

自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在6月放鹰以来,加元贸易加权指数已上涨3.5%,过去这通常被视为相当于一系列加息所带来的影响。

今年3月英镑被轧空推高,不过在录得与当前加元类似的涨幅后涨势便戛然而止。此外美元兑加元表现不及两年期掉期利差,近期后者大涨了42个基点。

汇通网指出,该行称,若日内加拿大央行7月决议鸽派加息,买入美元兑加元将是不错的选择。若加元的确出现回撤,那么长期交易商们将趁机扩大多头头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