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纽约时间7月7日13:30(北京时间7月8日01:30),COMEX8月期金合约收跌1.1%或13.6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209.70美元,此为3月15日以来最低收位。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2万个,超过分析师预期的增加17.9万个。5月非农就业岗位数据也被上修,暗示就业增长强劲且经济形势稳健。

  ThinkMarke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Aslam表示:“美国就业数据依旧强劲。”“数据对金市交易商而言是个坏消息,因数据中没有任何因素会阻碍升息。”

  非农数据出炉后,黄金游走于涨跌之间,因投资者在权衡强劲非农就业岗位、萧条的薪资增长以及失业率上升迹象之间的利弊影响。

  RJOFutures的资深市场策略师BobHaberkorn称:“黄金依然处于守势。空头正主宰市场。”“需要出现一个因素来推高金价。”

  近几周黄金曾遭遇抛售,因美联储升息并表示计划收紧货币政策。黄金是零息资产,当接待成本升高时,黄金难以与有息资产相竞争。

  美元指数走坚,削弱黄金对美国以外买家的吸引力,因黄金以美元计价,当美元走强时,金价相对于持有非美元货币的投资者而言变得相对较为昂贵。

  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白银合约下跌55.8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5.425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下跌6.2美元,结算价至每盎司904.1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下跌0.95美元,结算价至每盎司831.25美元。

责任编辑:黄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