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6月27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在深圳举行百色市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分别举行百色市大健康产业专场推介会、铝深加工暨加工贸易产业专场推介会。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和百色市市长周异决出席了活动。

推介会上,百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丕创进行了百色市重点产业投资推介,详细介绍了百色的投资环境、丰富资源、优惠政策和投资平台。资源方面,百色是我国十大有色金属矿区之一,铝、煤、锰、锑、铜、石油、天然气等矿藏丰富,铝土矿已探明储量7.8亿吨,远景储量10亿吨以上,约占全国的四分之一。政策方面,国家先后批准了《广西百色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实施方案》、《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以及全国第一个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等政策。

2016年9月以来,深圳对口帮扶百色市、河池市,深圳、百色两地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此次百色市重点产业投资(深圳)推介会签约项目包括高新区光纤配件产品研发加工项目、新山园区钪铝合金项目、百色家政学院、百色五丰益众循环农业示范园区项目等30个,总投资额达941177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