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锌60吨铟冶炼技改项目是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马关县边境贸易加工园区达号片区,预计总投资25.25亿元,原料100%自给。项目采用世界先进的沸腾焙烧-中性浸出-二氧化硫还原浸出-赤铁矿除铁新工艺,其中赤铁矿除铁新工艺等核心技术为自主研发、国内首创,打破了国际上关于赤铁矿除铁工艺的垄断,在回收锌的同时铟、银、铜的回收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可实现铁的资源化利用;吨锌综合能耗实现行业内最低。该工艺产业化后将成为国内冶炼锌、铟行业技术进步的新标杆。
  该项目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12月实现单机试车,2018年上半年投产。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5.3亿元,投资完成60.6%,项目土建工程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主体厂房结构已基本完成,自2017年3月开始设备已陆续进场安装。目前30台起重设备已吊装就位;破碎机、高温风机、球磨机、余热锅炉、压滤机、给料泵、主变等大型设备已进场安装;厂前区公辅建筑已进入装饰装修施工。目前整个项目快速推进,公司全体项目指挥部实行“5+2”、“白+黑”的工作机制,全面发力,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与各参加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正在全力以赴,力争早日实现投产,为坚决打赢云锡深改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