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6月19日,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久盛电气”)公布了其迟到的2016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2亿元,同比下降近两成。而其净利润为2959.43万元,也下降近10%。基本每股收益0.43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久盛电气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2093.25万元,同比下降33.22%。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久盛电气成立于2004年5月19日,注册资本8082.4705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矿物绝缘(MI)电缆、伴热电缆(HTC)、矿物绝缘类元器件(含加热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工程施工;货物进出口。
  对于业绩下降,久盛电气解释称,2016年,公司在总体产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由于铜价的长期低位运行导致公司的销售收入及利润指标出现一定的下滑。
  公开资料显示,久盛电气于2015年7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从事于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