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价自五周低位回升 美元走软支撑金价

6月21日,现货金价自五周低位反弹回升,油价下跌拖累股市,并支撑避险金价,此外美元走软也支撑金价。现货金上扬0.3%,报每盎司1,246.67美元。

美国5月成屋销售创十年内第三高

6月22日,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数据显示,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62万户,高于预期的555万,创2007年2月以来第三高。

2017年女王讲话:平稳而有序地退欧

6月21日,英国女王第64次发表一年一度的女王讲话,今年的主基调是“平稳而有序地”退欧。

纽约州就“买美国货”达成共识:基建必须用美国钢铁

6月21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联同多位议员宣布,已就“买美国货”的法例达成共识,各大建设项目工程的承建商,日后必需使用美国生产钢铁建造基建。

联合国报告称印度人口2024年将超越中国

6月21日,据联合国公布报告,目前全球的76亿人口将在2050年增至98亿人,而印度人口则将在7年内超越中国。

美国贸易代表要求日本在牛肉等领域单方面让步

6月21日,据日媒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代表莱特希泽在国会作证称,为削减美国的贸易逆差,“日本应该在牛肉等领域的贸易谈判中做出单方面让步”。

日本央行副行长:日本仍需要宽松政策当前没有必要升息

6月22日,日本央行副行长岩田规久男驳斥了有必要尽快升息的言论,强调由于通胀率距离央行2%目标仍较远,因此经济仍然需要“强有力”货币宽松政策的支持。

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称经济增长前景依然正面

6月22日,新西兰联储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新西兰联储维持1.75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决议声明的内容较为中性,不过新西兰联储对未来经济增长给出了信心。

澳大利亚农业产值 预计在新财年达600亿澳元

6月22日,据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和科学局报告,2017至2018财年澳大利亚的农业总产量将达到600亿澳元,对于下一个财年来说,棉花或将成为农业出口的新增长点。

福特汽车将生产地从美国迁入中国 每年可节约30多亿元

6月22日,据CNNMoney网站报道,福特将把本土福克斯紧凑车型的生产任务由美国迁往中国,而这些在中国生产的车辆将被送回美国市场销售。福特预计在中国生产汽车相较于墨西哥的话每年可节约5亿美元成本(折合人民币约34亿元)。

欧央行经济简报:二季度经济增长稳健仍需维持大宽松

6月22日,欧洲央行发布最新经济简报,简报中强调:目前欧元区的经济扩张在多领域多国家内弹性增加,欧元区二季度经济增长稳健。

6月22日全球经济形势一览

加拿大4月核心零售销售环比1.5%,预期0.7%,前值由-0.2%修正为-0.1%。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