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日前,山西省河津市铝工业园区多能源局域网项目正式启动。作为项目合作方,山西铝厂将配合河津市人民政府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能源转型、创新发展”的合作模式,共同加快河津铝工业园区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以政策为导向,在高校科研团队的技术支持下全面打造多能源局域网,项目投资约100亿元,创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为河津乃至运城区域企业提供优惠的电价。合作内容包括:一是整合和新建区域内的火电、风电、水电、光伏等发电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打造高效一体的区域能源互联网产业。二是以智能电网为基础,最终实现园区热力管网、天然气管网、交通网络等多种类型网络互联互通,多种能源形态协同转化,集中式与分布式能源协调运行的综合能源网络。三是以多能源局域网落地为契机,带动相关行业的产能升级和产业供给侧改革。

下一步项目推进中,山西铝厂将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按期落实,全力做好各方面服务,为项目的实施推进提供良好的环境,努力构建三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严格按计划推进,保障项目早开花早结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