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2017年6月10日,克罗地亚Brodosplit船厂举行为摩纳哥游船公司StarClippers建造的“FlyingClipper”号的下水仪式,该船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帆船。

据悉,“FlyingClipper”号是一艘帆桅桅杆装备完整的帆船,船长162米,型宽18.5米,排水量2000吨,配有5个桅杆和5层甲板,船帆可以覆盖6,357平方米的面积,可住宿450人,包括300名游客和150名船员。

船东MikaelKraftt与其妻子AnnKraftt一同为新船举行了掷瓶礼。Kraftt表示:“我当年曾经希望在波罗的海上航行的梦想如今成为现实。打造这样一艘帆船并不容易,能在如今看到100多年前不可能建造的帆船完工,让我深感兴奋。”

该船船体按照破冰级别打造,意味着该船能在全球所有地区运营,包括北极和南极地区。该船设计航行速度为16节,最高航速可以达到20节。加上此次即将交付的新船,StarClippers公司的船队将拥有3艘帆船,分别是“StarClipper”号、“StarFlyer”号和“RoyalClipper”号,FlyingClipper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