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维修企业废铅酸蓄电池规范化管理,消除环境安全隐患,记者从桐乡市运管所了解到,日前,桐乡开展了维修行业废铅酸蓄电池规范整治活动,督促企业规范管理废铅酸蓄电池等危险废物。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69人次,检查维修企业23家。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企业规范处置废铅酸蓄电池意识不强,缺乏对员工相关知识的培训和教育;企业存储废铅酸蓄电池不规范,达不到安全存储要求,未与资质企业签订回收协议;企业废铅酸蓄电池管理台账建立不完善。检查人员已要求存在问题企业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

   据桐乡市运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运管所将针对前期各企业废铅酸蓄电池规范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联合环保、公安等部门对重点企业进行跟踪督察,指导企业规范废铅酸蓄电池的存储、处置行为,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企业将进行依法处置。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将废电池规范管理纳入企业信用考核体系,构建废铅酸蓄电池等维修行业危废规范处置的长效机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