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外媒5月26日消息,亚洲黄金需求本周逐渐消弭,印度买家持观望态度,等待政府公布新税制,且中国进入季节性需求迟缓的阶段。

  现货金周五略低于每盎司1,270美元,自5月9日触及八周低点1,213.81美元后已上涨4%。

  在美国政坛丑闻令现货金上涨之前,印度黄金买家就一直在补充库存,该国新的税制将在7月1日起开始生效。

  不过,本周印度黄金需求下挫,因珠宝商谨慎起来。

  印度检测中心协会(Indian Association of Hallmarking Centres)主席Harshad Ajmera表示:“零售需求疲软...珠宝商目前等待能出现清晰的价格趋势及新的税制体系。”

  作为商品与服务税(GST)的最高决策机构,印度GST委员会已敲定了1,211种商品的整体征税框架,绝大部分商品的税率都在18%以下。GST将于7月1日正式推出。

  不过,政府尚未公布新税制体系下的黄金税率。印度政府预计将在6月3日完成对黄金税率的制定。

  由于市场预期税率将上调,过去几个月许多珠宝商一直在采购黄金,这可能意味着,在今年下半年的需求旺季里,印度黄金进口将下挫。

  本周印度黄金较该国官方报价每盎司升水1美元,较上周持平。印度国内金价包括10%的进口关税。

  孟买一家私人银行的交易商称:“从下周起,黄金可能开始转为贴水。过去几个月,银行进口的数量远远大于需求量。”

  在全球头号黄金消费国--中国,黄金需求走软,因为5-6月对于珠宝商来说通常是平淡的一个月。但交易商称,他们预计8月和9月节日买盘将提振需求。

  香港利昌金铺(Lee Cheong Gold Dealers)首席交易商Ronald Leung表示:“金价徘徊在1,250-1,260美元,没有太多需求。”

  交易商表示,中国黄金升水料为每盎司7美元,低于上周的10美元。

  在香港,黄金升水介于每盎司0.60-1.00美元,较之前一周持平。

  东京黄金升水为每盎司贴水0.50美元,也与上周持平。新加坡黄金升水也基本持平在1美元,之前一周为1-1.20美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