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亚股普遍走低,提振避险货币日元,该时段内日元表现出众。能源股和原材料股暴跌,与上个交易日油价暴跌的“惨状”相呼应。欧佩克一如市场预期延长减产9个月后,投资者获利抛售令油价承压大幅下挫。

据YouGov在曼侧斯特爆炸案后首次民调结果,执政党保守党的优势缩窄。民调出炉后,英镑承压。民调结果显示,保守党(支持率43%)较工党(支持率38%)优势缩窄至2016年7月中旬以来的最低值5%。大选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逃离以英镑计价的资本市场,英镑承压下挫。

欧洲时段经济数据相当寡淡,投资者聚焦G7领导人峰会。投资者或对G7各国对国际贸易规范存在的分歧尤为感兴趣。美国总统特朗普是自由贸易主义的怀疑论者,令其与其他国家领导人的意见相左。倘若本次峰会有迹象表明G7国家之间的分歧加剧,则可能打压风险偏好情绪,日元或受提振进一步上涨。

另一值得关注的重磅事件则为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市场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将从初值0.7%上修至0.9%。但过去两个月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录得差于预期的表现,暗示GDP或也不会是个例外。倘若GDP果真令市场大失所望,则可能令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从而可能对美元造成打压。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