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菜粕:震荡继续

本周一CBOT大豆收盘上涨,主力7月合约收报957.6美分/蒲。气象预报显示美豆产区仍面临降雨偏多的问题,可能对播种进度造成不良影响。不过目前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播种进度良好,截至5月21日美豆播种完成53%,和去年同期持平,小幅高于五年均值52%。

昨日USDA还公布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截至5月18日一周美豆出口检验量为34.9万吨,按此进度出口完全能够顺利达到USDA5月供需报告众的出口预估值。不过雷亚尔继续保持弱势,有助于提高巴西农民销售大豆热情,可能制约未来美豆出口前景。我们对美豆后市的观点不变,未来除非天气出现重大异常,全球大豆供给充裕,豆价将保持疲弱运行态势。

国内方面,5-7月大豆到港量巨大,油厂开机率保持在55%以上高水平,豆粕供给充裕。豆粕需求向好,从表观消费量来看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但仍然未能完全消化新增供给。由于价格阴跌,上周油厂豆粕日均成交量降至10万吨/日。截至5月22日油厂豆粕库存由87.39万吨增至101.45万吨,未执行合同由450万吨降至434.47万吨,部分油厂豆粕胀库,成交量和提货量暂时难以提振价格,豆粕后市将继续弱势震荡。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