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5月16日,河钢集团举行优秀供应商授牌暨2017年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冀中能源、开滦集团等9家煤炭供应商成为河钢集团优秀供应商。其中,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是河钢集团的最大煤炭供应商。

此次授牌暨签约仪式,对于提升双方资金效率、降低资源浪费、促进产业发展、稳定经济秩序具有重大意义,不仅标志着双方长期紧密合作的升级,更是巩固产业链协同优势的体现。

双方表示,在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行业领军企业更要承担起提供有效高端供给的历史重任;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巩固深化合作共识,发展创新合作模式;要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优势,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要进一步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的新跨越。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