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亚太股市周一(5月22日)录得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之前尽管华盛顿政局动荡削弱人们对美国经济政策信心,但美国股市小幅走高。

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周一小涨0.9%,受助于澳洲和香港股市涨势,尽管香港监管机构公布了第八轮楼市逆周期措施。

亚洲股市的反弹表现为4月25日以来最佳,MSCI明晟新兴股票指数的涨幅超过17%,全球指数则上涨8%,即便一些投资人对前景益发谨慎。

Ample Capital基金经理人Alex Wong表示:“由于买家将持续专注在初级市场,而非次级市场,因此对市场的影响不会太大。次级市场对这些举措的感受较为强烈。”Ample Capital管理约有1.3亿美元的资产规模。

UBS财富管理分析师Carl Berrisford在研究报告中写道:“以当前的市场估值,我们建议投资人采取主动作法,选股不拘泥于板块,并轮动至高质量但估值落后的股票。”他认为估值正接近峰值。

美国股市方面,美股上周五收高,但远低于盘中高位,此前两则和俄罗斯与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可能有合作的联邦调查相关报导,再次燃点对特朗普的总统任期的担忧。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41.82点,或0.69%,至20,804.8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扬16.01点,或0.68%,至2,381.7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28.57点,或0.47%,至6,083.70点。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的汇市策略全球主管Marc Chandler称:“对俄罗斯介入美国大选的调查升级,这有可能会分散美国推动经济举措的精力、时间和注意力,而美国的经济计划已经开始遭遇质疑。”

大宗商品市场方面,油价亚市稳守上周五录得的涨势,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至每桶54.09美元,上周累计上涨5.2%;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1%至每桶51.18美元,上周累计上涨5.4%。目前布伦特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已较月初触及的5月低点上涨了逾10%。

市场预期关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不仅将延长至明年、而且还可能深化的报导,这对油价构成支撑。

中国市场方面,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受到钢铁、保险拉升,两市指数经过调整拉起一波行情,在无其他主题性热点接力且雄安概念砸盘下,两市股指持续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083.11,跌0.24%,创指报1799.72,跌0.07%。

从盘面上看,钢铁、油改、基因测序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股、物流、券商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