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5月12日~15日,贵州省地矿局在普定县鸡场坡乡、织金县熊家场乡开展以五指山地区铅锌矿为重点的野外研讨培训,藉以解决研究区内构造与成矿关系、成矿期次等制约地质找矿突破中的重大地质问题。
  据了解,五指山地区是贵州铅锌矿主要富集地区之一。近年来,贵州省地矿局104地质队在该地区那雍枝一带取得重大找矿突破,预测已知矿床深部及外围尚有较大找矿潜力,个别深部钻孔探索发现了富铅锌矿,但由于深部构造不明、成矿机制不清,难以建立适宜该区的找矿模型以指导下步工作部署。为解决制约地质找矿突破中的这一重大地质问题,贵州省地矿局总工程师周琦带队,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杜远生、杨坤光教授两位教授现场指导,开展以五指山地区铅锌矿为重点的野外研讨培训。通过以采矿坑道、重要构造点、岩(矿)芯等为重点的野外观察,结合地质图、勘探线剖面图、钻孔柱状图等综合资料进行现场分析,在现场指导启发下,经过野外考察人员的充分探讨,开拓了思路,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步找矿方向,并对有关找矿与科研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