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记者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安徽负责编写的《如何减少公路建设项目对生态敏感区和移民的影响——世界银行贷款铜陵-汤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交付科学案例研究报告》,近日被世行正式选入全球发展案例库,成为中国10个入选项目案例之一。

铜汤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6.88亿美元,其中利用世行贷款2.5亿美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全封闭、双向四车道的高速公路,全长116公里,2004年6月28日开工建设,2007年9月28日建成通车。该项目案例主要研究铜汤公路建设项目如何平衡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关系,以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何开发性处理移民安置问题。

案例从项目实施过程中摘选出一些促使项目成功的关键环节和深层次因素,并侧重于研究项目建设的变更活动,如太平湖大桥的设计、徽州古民居的保护等,探索变更缘由及变更方式。案例强调了高效的执行机构、重视社区公众参与协商及动态优化设计对项目成功的重要性。

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案例的成功入选,是世行和财政部对安徽世行贷款项目工作的肯定,向全球展示了安徽外资项目管理的良好形象,有利于世界了解安徽,提升安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