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菜粕:雷亚尔贬值美豆大幅下挫,粕类走弱

周四CBOT大豆大幅下挫,主力7月合约收低31美分,跌幅达3.2%。巴西总统涉贪污被指控,造成雷亚尔急剧下跌,雷亚尔贬值有利于巴西农户销售和出口大豆,巴西庞大的产量一旦变成有效供给,对美豆价格形成巨大利空。周四USDA还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截至5月11日一周美国净销售大豆35.53万吨,较一周前高出10%,但市场无视数据。巴西政治风险导致的雷亚尔贬值属于突发事件,但可能完全扭转美豆此前出口好于市场预期,在这一背景下,我们认为支撑美豆价格的出口因素又大打折扣。未来除非天气出现重大异常,全球大豆供给充裕,豆价将保持疲弱运行态势。

国内基本面变动不大,5-7月大豆到港量巨大,截至5月12日一周油厂开机率保持55.07%高水平。上周豆粕日均成交量16万吨,较之前连续数周12-14万吨小幅增加。截至5月14日油厂豆粕库存继续增加至87.39万吨,而未执行合同由483万吨降至450万吨,豆粕仍显供过于求。受昨日价格阴跌影响,昨日成交量降至仅4.9万吨万吨,成交均价2835(-18)。后期豆粕单边走势将随美豆弱势下跌。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