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5月17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一行来铜川调研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情况。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兰建文,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区大秦铝业公司、董家河工业园区铭帝铝业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铜川市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情况。

余薇指出,有色金属产业应用广泛、发展前景良好。铜川有较好的产业基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确保有色金属产业可持续发展。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有色金属产业的技术创新,摆脱简单的原材料加工生产模式,提升资源的有效利用程度,提升企业效益;要进一步扩展产业链,引导资源配置向有色金属产品深加工、高科技、发展下游产品等方面倾斜,增加产业附加值;要按照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要求,在抓好去产能工作的同时,确保持续推动有色金属产业健康发展。要充分把握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大方向,促进有色金属扩大应用和产业结构调整,争取在飞机制造、汽车轻量化等新材料研发制造上取得重大突破。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