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白糖

【市场分析】:近期ICE原糖暂时结束了前期持续下跌走势,开始弱势盘整。由于巴西新年度开榨以来产量低于去年同期,目前市场关注点仍是巴西新年度的压榨情况。国内现货市场现阶段较为清淡,但价格坚挺,其中广西主产区南宁中间商报价6750元/吨,上调10元/吨。5月22日将公布进口保障调查结果,市场氛围偏强。维持震荡思路不变,日内可尝试逢低短多操作。

【投资策略】:短线偏多或观望。

棉花

【市场分析】:受基金买盘推动,ICE期棉近月合约大涨。近期郑棉走势主要受外棉走高影响,但由于在抛储下国内棉花供需仍然宽松,后期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近期郑棉持仓持续减少,国内市场缺乏上行动能。目前期货棉花仓单数量仍处高位,对盘面存在压力,且国内供需并无改变,需维持谨慎态度,对近日涨幅不可过分乐观。

【投资策略】:多单谨慎持有,短线操作为主。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