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中金岭南设立于1994年6月,前身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深圳公司。是一家以铅锌生产为主业的跨地区、多行业综合经营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铅锌产品生产基地在韶关。主要产品有铅精矿、锌精矿、铅锌混合精矿、硫精矿、电铅等30多种,是国内领先的铅锌行业公司。

  铅锌价格回暖 盈利能力上升
  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取得营业收入47.50亿元,同比增长61.94%,取得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513.49%。公司2016年取得营业收入150.86亿元,同比下降11.08%,取得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60.85%。

  中外布局 储量丰富
  中金岭南拥有凡口铅锌矿、广西盘龙铅锌矿,在澳大利亚拥有布罗肯山铅锌矿两个大型铅锌矿山,同时在加拿大、多米尼加等国家和地区拥有铜铅锌金银锂等多金属矿山。公司铅锌金属资源量丰富,年产铅锌金属量30万吨以上,资源自给率100%。

  定增瞄准环保及新材料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2452.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其中6.07亿元用于尾矿资源综合回收及环境治理开发项目,2.63亿元用于高性能复合金属材料项目,1.51亿元用于高功率无汞电池锌粉及其综合利用项目,0.46亿元用于新材料研发中心项目,4.57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已于2017年4月获得证监会核准。

  铅锌行业:供需反转
  铅锌价格自2015年年底触底后,受中国国内铅锌企业联合减产保价以及国外大型矿山纷纷停产的影响,铅锌价格触底反弹。2017年以来,铅锌价格虽然略有下降,但相对于2015年以及2016年大部分时间仍处在高位,铅锌行业公司经营环境明显改善。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